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旅館

實習旅館位於I棟研發大樓6、7樓,旅館櫃檯則設於該棟7樓大廳提供同學旅館房務與客務之實務訓練及實習之用,藉由餐旅系同學們親身參予旅館各部門的運作,讓同學體驗服務飯店客房的經驗與知識的教學環境,功能定位在餐旅系學生學習與強化學校服務機能

訂房請洽櫃檯:(03)5186000; (03)5374281轉2700

 

更多資訊


  
 

實習餐廳-饌苑

實習餐廳-饌苑於民國96年10月開幕,位於研發大樓地下一樓,備有開放式廚房,吧台,用餐空間與包廂。提供本系同學餐廳經營管理實務操作。饌苑實習餐廳由學系專任教師帶領學生於學期中,每個星期1~4為本校師生提供中餐的用餐服務。

訂位電話9603-5186549 黃小姐或彭小姐

 

更多資訊

    
 

壹啡Bar

壹啡Bar於民國107年6月開幕,位於行政大樓一樓,除了販售餐旅系學生所製作的甜點、飲料、便當、三明治,最重要的是還有賣各種好喝的咖啡。是提供學生實務練習之場所,讓學生從產品製作到販售經營,都能參與

訂餐專線2922(餓久餓餓),馬上預約,幸福~滿足~壹啡吧等你喔!

 

更多資訊

 

  
 

餐車

餐車及攤車是提供學生實務練習之行動教室,讓學生從「做中學,學中做」,除強化實務操作能力外,讓學生在培育的搖籃中具備創新創業的新契機

 

更多資訊

  
 

廚藝專業教室-中西餐教室

位於研發大樓地下一樓,中西餐教室備有8組中西餐實務操作設備,包括中式爐、西式爐、明火烤箱與油炸鍋等,以及提供中西餐烹飪所需之蒸箱、冰箱與製冰機等設施與設備。

 

  
 

餐飲實作專題實驗室

位於研發大樓I105室的專題實作教室,是以一整套包括中西餐與烘焙操作的設備,提供學生作為專題產品開發與試作的場地


    
 

廚藝專業教室-烘焙實習教室

烘焙實習教室位於研發大樓地下一樓,可提供8組人員烘焙實務操作設備,包括攪拌機、烤箱、壓麵機與發酵箱等,由本系專任教師陳堯鈴負責營運管理。

 


  
 

多功能教室

多功能較室為提供餐旅系同學進行酒吧與飲料管理課程與餐旅服務課程實務操作之場所,空間規劃約55坪,為一無固定座位架設,可多元運用之場所,由本系專任教師陳淑莉負責營運管理。

 

更多資訊

    
 

專題研討室

專題與論文研討室,位於研發大樓I411室,裡面有12台電腦、4台印表機、2台掃描機。電腦都有安裝Microsoft Office及統計軟體SPSS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