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旅館相關證照

AH&LA是一個為從事酒店及旅遊業人員提供專業領域管理技能提升與發展的國際專業機構,並且是美國第一家被美國政府授予能夠為本國從業人員提供包括酒店及旅遊業資格考試認證的機構,並且保証畢業學員的質量符合國際旅遊業標準,盡最大可能給予飯店及旅遊從業人員最完善的支援和幫助。

 

更多資訊


  
 

餐飲相關證照-丙級烘焙-麵包

為提高食品加工業從業人員技術水準,使食品工業升級及建立該業職業證照制度之需求,烘焙食品技術士,依技能範圍及專精程度分為乙、丙兩級。

1. 丙級技能檢定規範之對象是從事烘焙食品製作之師傅或工業化生產烘焙食品工廠的作業人員,即一般技術員。

2. 乙級檢定對象是烘焙食品工廠之技術員,或生產管理人員,負責生產規劃,執行及領導工作者,即為熟練技術員。

 

更多資訊

    
 

餐飲相關證照-丙級西餐

培育更多餐飲人對於西餐烹調的興趣,是進入西餐行業的基本考核。

 

更多資訊

 

  
 

餐飲相關證照-丙級中餐

如果想要從事餐飲業,做個中式料理廚師,至少要持有丙級廚師執照(也就是丙級中餐技術士),而如果想進一部當主廚、或是從事餐飲經營的話,就需要考取乙級廚師執照(乙級中餐技術士)了。

 

更多資訊

  
 
 

餐飲相關證照-丙級飲調

能勝任餐廳、旅館、酒吧、飲料店等飲務操作與管理作業,著重於有關飲務之知識及蘇打房實務之操作使飲料調製從業人員對飲料之產品有正確認知,俾提供消費者衛生、安全的飲料調製及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並能與國際同步接軌。

 

更多資訊

    
 

其他相關證照-TQC專案管理概論-專業級(PF3)

TQC 專案管理概論認證之測驗對象,為從事相關工作1至2年之社會人士,或是受過專業訓練,欲進入該領域就職之人員。

 

更多資訊

證照成果

為鼓勵對廚藝有興趣學生於廚藝之發展,本系廚藝專任老師利用課餘與寒暑假期間,對廚藝有興趣之學生實施輔導與訓練。並藉由參加廚藝比賽作為提昇廚藝技術的途徑,成果斐然。本系鼓勵學生於在校期間能取得各項證照,配合課程或成立社團,由老師們獲聘請專業師資輔導同學取得中餐烹調-丙級西餐烹調-丙級、餐旅服務-丙級烘焙麵包-丙級飲料調製-丙級HACCP基礎班「AH&LAFDR櫃檯接待員國際認證「AH&LACGSP專業顧客服務國際認證等證照,成績亮眼。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