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創新與創意中心

中華大學為全台第一所實施創新創意普及教育之學校,以培養學生能夠使用創新思維解決問題。

為落實設計創意(Design & Originality)與科技發明(Invention & Technology)共構的創新「DO IT做中學」價值,學校定期舉辦創意擂台競賽、參與國內外創新發明競賽,培育學生兼具產業專業技術及創意規劃實作能力之人才。

 

前往官網


  
 

 

創新創業中心

為培養學生具備創業家精神,學校積極鏈結產學能量,形塑校園創新創業風氣,透過課程開設、廣邀專家業師、創業資金投入、研發技術支援與創業育成輔導等校園活動,積極推動創業文化之扎根發展。

中華大學自103學年度起,已連續4年榮獲教育部「大學校院創新創業中心示範學校計畫」最高補助。


前往官網


  
 

 

創新育成中心

創新育成中心的功能主要是對尚在孕育階段或剛起步的事業,給予必要的支援與扶持,讓他們在競爭且多變的環境中仍能穩定的茁壯與成長。

中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將提供更多的機會與場域,讓新創事業與創業人才有更多的發展與成長空間。
 

前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