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部招生

大學部

餐飲經營

旅館管理

烘焙創業

        

觀光產業為21世紀的明星產業,世界上重視觀光發展的國家無不致力培育優質餐旅管理及服務人才。本系是台灣第一個教育部核准授予學士學位之旅館與餐飲管理學系,教學目標除了厚植餐旅專業知識及技能、培育餐旅管理與經營之能力外,亦強調建立敬業、樂業、專業的精神、重視專業倫理及關懷社群。本系師資陣容堅強、設備完備,在「中西餐製備」、「點心製作」、「餐服技術」及「飲料調製」等課程皆有專用教室供學生實務操作,並擁有由學生負責全年營運的實習旅館及每週四天供應午餐之實習餐廳-饌苑,以實務操作強化理論基礎。

學生常到國內外競賽、參訪增廣見聞,亦延請業界專家來校演講或兼課,引進產業新知,建立學生與業界鏈結之關係,助益學生之學習與就業。另外與新竹周邊及連鎖餐飲業建立實質學生交流與實習關係,推動做中學、課程分流、企業專案實習、海外實習,培養學生專業就業職能之軟硬實力及實習經驗。凡對餐飲業、旅館業經營管理、民宿、咖啡廳等微型創業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加入我們實現夢想的學習行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