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究所招生

 

109學年度起觀光學院碩士班開始招生

 

觀光學院碩士班

觀光學院碩士班之教學研究發展完全由觀光學院主導,課程規畫與教學資源皆由全院全體專任教師共同負責,觀光學院助理教授級以上的教師有23位,具備豐富的教學研究專長與實務經驗,教學目標係旨養成研究生具備「專業知識」「獨立思考」「獨立研究」「解決問題」四項核心能力能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整合性餐旅管理人才以培育其在觀光產業就業能力或研發的競爭優勢。研究方向則定位於觀光產業(餐旅、休閒、遊憩、旅運與會展)之實務課題為主,冀望能在台灣致力發展觀光產業過程中,提供產官學界具參考價值的研究成果,促進台灣觀光產業之蓬勃發展。

109

各類招生資訊

碩士班甄試  http://admission.chu.edu.tw/p/412-1047-653.php?Lang=zh-tw

碩士班考試  http://admission.chu.edu.tw/p/412-1047-654.php?Lang=zh-tw

 


企管系碩士班-餐旅組

旨在培育具備良好態度與知識,能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整合性餐旅管理人才。

 

 

107學年度起企管系碩士班-餐旅組停止招生

106學年度企管系碩士班-餐旅組招生

2016/12/16

106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公告(碩士班招生)

2016/12/15

106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附件-01報名附件WORD(碩士班招生)

2016/12/15

106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附件-02錄取、報到附件WORD(碩士班招生)

2016/12/15

106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附件-03其他附件WORD(碩士班招生)

2016/12/12

106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公告(碩士班招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