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Design Hotel-Kellykiwi 房705

Design Hotel-Kellykiwi房

 

中華大學建築系講師知名插畫家Kellykiwi畢業於倫敦聖馬丁藝術學院,並擁有動畫和設計管理雙碩士學位。旅居倫敦十餘年,熱愛旅行以及流行觀察,最擅長以細膩手法呈生活的世界,透過流暢線條描繪出都會人物間既疏離又親近的各式形態。Kellykiwi過去為京站以及新光三越百貨的時尚插畫家;受邀擔任台北101十週年時尚藝術展及2013桃園國際動漫展主視覺藝術家;曾與Jo Malone London、Chloé、Samsung等國際品牌合作專屬插畫,同時也為時尚雜誌ELLE、Vogue、Marie Claire畫時尚插畫

Kelly老師表示完成了中華大學觀光學院,委託的實習旅館改造案,在有限的時間(7天)與預算內,換了天花板,燈光,油漆,家具,窗簾,還有她的插畫。因為是休閒旅遊居多的客群,所以不會走商務旅館的冷色系,而是用渡假的概念來規劃。

 

 

瀏覽數: